close

「唔…那電梯小姐真的是我和奏喔!」羽兒嘟著嘴說..

「只能醬啦~除非妳從"學生會裡"找到"替代品兩枚"。誰叫你身材好、眼睛水汪汪、皮膚白裡透紅!」奏邊說邊捏了幾下羽兒的臉頰..

「嗚…小奏好過份!真要講妳不是也一樣!」捏回去..

「笨羽不要裝可愛!我可沒有抱怨喔。」閃躲..

「誰裝可愛了!還有!把"笨"去掉!」又閃開了…

面對兩人幼稚的鬥嘴,眾人早已習以為常。不過阿!現在好像不太適合做這種事呐..

「那個…你們還要繼續吵嗎?」銀縼忍不住開口問..

「誰在吵?」兩人同時瞪了銀縼一眼,然後轉回來「不要學我說話!」

「哇!我都不知道妳們兩是雙胞胎!誰比較大?」不是在吵嗎…?銀縼一臉好奇的看著兩人..

「咦/嗄?」兩人愣愣的看著銀縼..

「她們雖然是雙胞胎,可好像非常diffenet?」晨晨閉著眼,裝作認真思考的樣子附和..

「就是阿…」銀縼雖然很想笑,但仍然"非常努力"的忍著..

「唉…」銀縼和晨晨像事先串通好的…同時嘆氣、搖搖頭.。搞的全班都在憋笑,看兩女對兩男突然冒出的"極短篇相聲"有何看法?

「喂喂!晨ㄟ!你該不會想"跳槽"當康樂股長吧?」羽而回過神,指著晨晨說道。還不忘加重"跳槽"兩字,深怕自己的飯碗被搶走..

「沒阿,我不懂妳的意思…我只是在跟縼哥"探討雙胞胎的奧秘"而已呀~」晨晨歪著頭笑道..

「…」羽兒望向沒開口的奏..

「幹麻?」一秒、兩秒「喂!你們想笑就笑好不好!」奏瞪向那些捂著嘴吧顫抖的傢伙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真的…「繼續講、繼續講!」奏白了眾人一眼,坐下..

(校慶當天AM 8:00 學校1F)

「一心!咦…?」瑋珊和一心趕到某間廁所門口,卻看見奏輕鬆的走近他們..

「奇怪?妖…唔…」一心話說到一半,便被瑋珊捂住嘴巴..

瑋珊想著:剛剛的妖怪呢?難不成是學姊…不對,若是變體者我沒理由不知道,強大的妖仙現在也還不能來吧?

「妖?」奏歪著頭,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什麼事讓你們跑那麼快?」

「沒、沒事,倒是學姊怎麼在這?」瑋珊微笑問道。別胡思亂想了!

「巡視校園呀!」奏笑說「廁所不合格可不行呢!」

1分鐘前..

奏本來在巡視校園環境衛生,卻感覺到三股不同的炁息出現…一個外散一個內聚…三股都只能用微小來形容..「真是麻煩…怎麼連這種日子都有小妖啊?它們也辦園遊會喔?」奏眉頭微皺,以極快的速度到廁所、伸手抓住一個錢幣大的小章魚(?),輕輕一捏放入嘴裡吃掉。這之間只花了3.14159265358979323846264338327…秒..

[謎:妳這是圓周率吧妳!還打一堆! 我:妳管我!]

(園遊會中)

有個人影穿梭在食品區中,左手抱著兩大包餅乾,拿著一杯珍奶,此人正是小青..

當她到306攤位前,奏剛好換班,才剛拿好包包就被小青拉走…「一起逛~」「咦?」

(5分鐘過後..)

「ㄟ都(日文)…小青阿…」

「嗯?只磨惹(怎麼了)?」因為嘴裡有食物,說話含糊不清地..

「妳…妳都不用休息嗎?」奏苦笑道。

小青原本只有那兩包一杯,但那些2分鐘內解決了,現在卻變成3包1袋2杯4盒,加起來10份,還剛好1234..

這兩個同時出現已經夠吸引人了…再搞這十份,更引人注目..

學妹阿…請務必適可而止呐!


終於打完啦~~下一篇可能...(望向遠方..

話說最近感冒了..昨天還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芷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