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巷底,一個妖影似乎正在進食..

一個年約16、17歲的女子,手持匕首、身穿制服,和一個年齡相近,也穿著制服的男子,站在巷口看著它..

「矢!」女子語畢,一道炁矢射出,只見那妖影怪叫一聲,不斷的縮小..

男子上前正伸手要撿起縮小的妖怪時,「不要用手抓!」男子笑了笑,向女子拿了手帕、撿起妖怪後,兩人便離開了..

(一年後..)

噹~噹~噹~

「李霽青同學~!一起回家吧!」男同學甲衝到小青左邊。

「不!霽青~跟我吃個晚飯在回家如何?我請客!」男同學乙邊說邊走到小青右邊。

「什麼"霽青"阿!教的那麼親熱!你跟她很熟嗎?還是跟我一起走吧!」男同學丙也不甘示弱的彎下腰、伸出手,站在小青前方。

「喂喂!女士優先,男士閃邊!你們三個擋在門口是怎樣?小青走吧~!」三個男生還在互嗆,突然有一個女生,拉著小青閃人..

「咦?Bye~吃飯改天啦~!」小青回頭喊一句,剩那三個傻在那..

(筱瓔家門口)

「妳幹麻理他們啊?還吃飯改天哩!」  「哎呦~吃個飯又沒什麼~」

「...算了,那個...你會來吧?」  「當然!不准落跑不帶我去喔!何時要去啊?」

「嗯..2、3月吧!」  「咦!那很快阿!一言為定喔!」當前屬於興奮狀態.. 

「會帶你去啦!」筱瓔白了小青一眼

「唉~週六校慶妳真的不去喔?」  「準備穿越阿!」

「喔..好吧!閃啦~」揮手+閃人+飛吻*1..

 (隔天..學校)

下課,小奏才踏出教室,背後一隻手伸出..

「唔..」"再度"閃開"攻擊"「晨..?」

「吼~每次你都閃開了...」呂亞晨咕噥著..

「怎了?」奏轉身詢問

「哈哈!晨太遜了~teacher找妳喔~」王瑛晴輕輕戳呂亞晨幾下..

「恩~老師在辦公室!」呂亞晨捏幾下王瑛晴的臉頰..

「好..呃..你們..」只見呂、王兩人,從"戳"變"捏",然後變成"又追又打"..

(導師辦公室)

「奏,坐下吧!」魏縼穎拍拍身旁的椅子

「直接進主題吧!妳一開始就知道了吧?」魏縼穎笑道

「你是說...?」

「嘖..還裝啊!"樂舞之守"小茜~」(※樂舞之守:樂舞的守護者。"樂舞"是樂靈的真名,"守"是指守護者。茜的樂靈實力僅次於樂舞)

「呃..很久沒人這樣叫我了耶~"銀雷炫風"銀縼哥..真是你阿..」薇茜看著笑嘻嘻的銀縼說「沒想到會遇到你!當年懷真姐說你要留在人間,原息少不會不舒服嗎?」

「見到我不好嗎?你不也來了?對啦!彥他們勒?」銀縼調皮的問「怎沒一起?吵架啦~」

「別亂說!他們幾個月後才會來啦」薇茜翻個白眼站起身「上課了!無名小卒、閃~和平!」

薇茜走後..

「什麼無名小卒阿!人間、仙界,不都"粉"有名?」說完,教科書帶著,走去上課..


這次怎麼突然變長了?

...

我..可能真的寫到穿越吧..

之後再看情況決定要不要寫穿越到出來..

對了,穿越的世界,可以用輕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芷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