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陽光照耀大地,金色光芒自窗邊灑落,落在一個精美的床上,床上的少女眼皮微微顫了一下,似乎是那金芒將她從睡夢中喚醒,揉了揉眼坐起身,她有著一頭金色的波浪長髮和水藍色的雙眸,正是米雪兒。

「叩叩叩!小雪妳醒了嗎?」門外傳來傑克詢問的聲音:「要吃早飯囉!」

「知道了,給我兩分鐘!」

米雪兒從衣櫃裡拿出兩套衣服:「哥,我要直接換休閒服嗎?還是出發前換?」

「唔,母親說妳可以先換,順便把行李也帶下去,不用跑兩趟。」

話才剛落下,米雪兒已經換好衣服,提著行李箱出了房間。她身穿白色露肩連身裙,腳下踩著白色高筒靴,脖子上依舊帶著十字架項鍊。

「哇嗚!小雪妳變的更美了!一身白色真適合小雪這暱稱!」

「謝謝!」米雪兒靦腆一笑:「走吧!別讓長輩等。」

台灣,某棟高級公寓五樓。

「我靠!該死的臭老爸!」

一個戴著細框眼鏡的黑髮少年看著手中的信紙大吼著。

『小耀阿~你爸我實在太想念莎菈了!她那迷人的雙眸、烏黑亮麗的黑髮、潔白如雪的玉頸!真像是仙女下凡!她的笑容……(以下省略萬字)總之啊!我要去美國找你媽啦!不要太想我呦~!P.S桌上五百是零用錢P.S你很省我知道!一定夠我也知道!P.S聽說有個特別的人要回來囉~~ 愛妳的爸爸黎天澄』

「啊~!!又給我跑了!這麼多P.S是怎樣!又只留五百元過一個月!這個無良的傢伙阿!」

「喂!黎雨耀!吵死了,快給我滾下來!」

黑髮少年就是黎雨耀,而現在在樓下催促他的,是多年的死黨兼鄰居-許碩恩。

「怎麼?你爸又飛去美國啦?」許碩恩問道。

「去找你媽,而且只留五百元?」

「嗯,這沒良心的傢伙。」說到自己的爸爸,原本面無表情的黎雨耀皺起眉頭,青筋爆起。

「自從國二時,媽為了工作跑去美國,後來連小柔也跑去,我老爸可說是每個月都飛過去,每次都留一張紙就跑掉,機車耶!」

「唉唉!形象形象,你的形象!」許碩恩看黎雨耀越說越激動,連忙低聲提醒他,一邊向投來疑惑目光的眾人「陪笑」。

黎雨耀見許碩恩的陪笑技術從國二的「勉強笑容」,到現在的「應付自如」混過去順便電暈某些女孩,心想:放學回家後,一定要記得照鏡子,會不會哪一天我也要做這種噁心的動作。

想到這,黎雨耀不自覺打了個冷顫。

「怎麼了?」

「……沒。」

「呀阿阿阿阿~!!」

「耀王子,看這邊!」

一進校門,兩人便聽到眾女學生們的尖叫聲。

「唉唉~你何時又變成『王子』了?昨天不是『寒冰騎士』嗎?」許碩恩把雙手從後方「掛」在黎雨耀的肩膀上笑道:「王子耶~王子~」

「哇~碩恩王子我愛你~~」

「哦~王子耶~王子~我好愛你喔。」黎雨耀面無表情的回頭望向許碩恩。

「…」許碩恩默默的把手放下:「嘔…走吧,回教室。」

黎雨耀像是想到了什麼,快步走向置物櫃,並在許碩恩接近時拉開。

「喂!你走那麼……哇阿~!」

「噗…」黎雨耀看著眼前被情書堆淹沒的許碩恩,差點沒笑出來,不過為了他的形象,只好捂著嘴巴顫抖忍笑。

「媽啦!你搞啥阿!」許碩恩跳起來指著黎雨耀大叫。

「走啦~在不進教室會遲到阿!不是說有新同學?」黎雨耀邊走邊向後方擺擺手:「精神恢復了還不快走?」

「鏘!咻咻!嘩!」

一道強勁的風刃自空中劃向一對金髮男女,金髮少女立刻用風壁抵擋,並迅速丟出帶著風系氣勁的小刀,而發出風刃的女子一邊閃避一邊射出土之矢,這時金髮青年架起兩道水牆,一面向對手沖去,一面和風壁結合成中級三段的組合魔法─風水輪轉。

沖向對方的水牆被破開,而「風水輪轉」在接住攻擊後,迅速射向對方,只見對方拿出一枝造型精緻的小杖,在空中筆劃幾下,短短兩秒便成了個土石球,兩者衝撞、爆散。

「不錯!小傑水牆可以在堅固些,小雪的飛刀有進步喔!」魔法賢者穎辛妍笑著落地:「不過要是我落地攻擊的話……」

「我們會被你的『土網石牢』困住。」傑克一攤手,苦笑道。

「被那玩意兒撞到的話……唔,有點痛……」

「我都還沒用那網你,你就想先被它撞阿?」

「不,不用麻煩了!」

「咳!恕我插一下話。」一名棕髮男子突然出現,指了指地上的魔法陣:「你們是不是該先辦正事阿?」

「呃……在那之前,堯熙你剛剛好像還在躲避女孩們的『追殺』?」傑克愣道,一面想著:幸好我沒選擇跟這痞子一起走。

「唉~誰叫我天生長的帥、人氣又爆高!而且你剛剛竟然沒等我!」堯熙撥了撥瀏海笑道:「我這麼忙碌還這麼快速的跑來找你們,可見我對你們多好阿!哈哈~」

「……辦正事了、辦正事!」三人一致決定無視他。

米雪兒站上魔法陣,做了一個深呼吸,對一旁等待的穎辛妍點了點頭。

穎辛妍見她準備好了,便拿出小杖指著米雪兒喃喃念了幾句,接著魔法陣發出黃白交錯的光芒,須臾,米雪兒的身影慢慢變的透明,消失在魔法陣中。

「唔?」穎辛妍突然有種異樣的感覺。

「怎麼了?」

「沒……沒事!」

「怪了……我是要去台灣,怎麼會跑到……呃,這是哪裡?」米雪兒看了看四周、檢查自己的衣著、行李:「嗯,至少行李應該沒問題!咦?那是誰?」

「米~雪~兒~」有著銀中帶藍頭髮的男子用極快的速度衝過來。

「冰……唔,黎天澄叔叔?」米雪兒吃了一驚:「不對阿,你不是在台灣?」

「呃,我來找莎菈,感應到元素波動才過來看看。倒是你跑到這裡才詭異,據我所知,傳送陣應該不至於造成如此大的誤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算了,既然你都來了,就叫小柔幫你複習英文吧。裝一下美國人也好避免穿幫。」

「啊,好的。」

米雪兒跟著黎天澄來到美國的住處,接到電話先一步回到家的黎雨柔已經在書房等候兩人。

「台灣五天後就開學了!妳要在三天內有一定的水準耶!」黎雨柔望著某公主怪叫道。

「呃,應該可以的……吧。」

我說,那個『吧』是怎麼回事……

經過三天的努力──

「幸好,他以前學的大都沒忘。」黎雨柔在米雪兒上飛機後對黎天澄說:「倒是,你幹麼不順便回去阿?」

「回去可能會被小耀追殺。」

「那是你活該!欺負人家還怕被追殺,而且他哪一次真的殺到你了?」黎雨柔翻翻白眼道。

「你若繼續在這放愛心,下一個追殺你的八成就是我了。」

「妳比他危險了些,但還是殺不到我!啦啦啦~」

「……」

「好吧!全都回位子上坐好,不是吵著想知道新同學是誰嗎!」班導師微笑說:「進來吧!」

話聲一落,金髮及胸的少女緩步走進教室。

「咦!」「是外國人耶!」「正喔!」

還真的跟澄叔說的一樣……米雪兒心想。

「那麼,妳就自我介紹一下吧!」

「呃……我的名字是米雪兒‧晨希,從……」

「米雪兒!」許碩恩詫異的從座位上跳起。

「晨希?」黎雨耀笑道。

有這種姓氏的也只有她了!

「我的大小姐!您失蹤多久啦?」許碩恩怪叫道。

「唔,碩?」

「唉,看樣子我們沒機會了。王子都有公主了嘛!」

看平常沒什麼表情的黎雨耀笑成這樣,眾愛慕者望天。

「嘻!兄弟,你『又』破功囉!」

許碩恩坐下後,低聲諷刺黎雨耀,「我好像聽到許多愛心破碎的聲音。」

「咳!管他的……」

「我從美國來,國文不太好,請多指教。」

「嗯~竟然妳跟兩位『王子』熟識,那就坐他倆中間的位子吧!」班導指著黎雨耀右邊的座位。

「算老師我拜託妳,順便管一管他們吧!雖然這兩隻成績都挺好,但是上課時,『一個看窗外度咕、一個趴桌上睡覺』,很多老師反應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芷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