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提亞,一個與地球重合的世界,通往這裡的入口,隱藏於地球各個角落,只要符合資格方可進入。

這個世界依:人族、魔族、精靈族、獸族,分為尤利亞大陸、雷古大陸、伊斯特大陸、孟爾藍大陸,每個種族皆有其專精的能力。

璃光帝國城堡中,對話的聲音打破了夜晚的寂靜。

「孩子,妳已經十六歲了,將接受女王的試煉,妳,準備好了嗎?」女王-奧黛雅‧晨希,語氣嚴肅的問道。

「母親,我知道『輪滅之時』將至。今天下午我收到一封來自『虛漓幻庭園』的信件,根據使者的敘述,信中的預言是幻砂占卜出的,不過…幻砂有一句預言用的文字特別,她也提到那一段她無法理解,似乎是關鍵。這試煉…恐怕是要花上比往年還要更長久的時間啊!」米雪兒將信件遞給奧黛雅:「那一段…妳看的懂嗎?」

「世…堅…信?我看不懂,這是神語?又或者是地球的文字?」奧黛雅看完信,搖頭苦笑道:「只能知道這和你的任務相關,先想想前面的吧!」

「希望的早晨,成為一切的開端;失衡的黑暗,背負永恆的艱苦;聖潔的光芒,一切的中繼站;黃昏的暮色,將一切結束;秋楓的堅定,為墮落療傷;夜晚的星空,將希望重燃;神之子,喚醒古老的至尊;時空與力量,智慧之結晶。」

米雪兒將預言前半段唸出,指著第一句:「這是指我吧?一切的開端,是要我去尋找人?媒介?還是說,我要觸發某件事?」

「不一定會是這些,不過就目前來看,應該是找人及觸發事件,二選一選前者,因為你要去找其他『輪啟者』阿!」

語畢,女王起身:「我阿,無法幫助你什麼。只能說:你能勝任!」

「是阿、是阿!你能勝任的。雅兒,晚了!」風一吹,國王突然現身在門邊。

「孩子!重複多看、多想幾次,應該可以找出一些蛛絲馬跡。」

這還要你說?雖然是鼓勵的話語,但米雪兒實在很想說出這句話。

「我會的!」

「你阿!又用御風術在城堡裡亂飛!」奧黛雅搖頭說道:「真不知道為什麼孩子不是繼承王室之光,而是你的翔翼之風!」

「誰叫她是輪啟者咧!」國王無辜的眨著眼:「結論就是!孩子比較喜歡我!哇哈哈哈~」

這……從哪兒冒出來的結論阿!米雪兒頭上降下三條線,十分無奈。

「別在叫孩子了!我已經成年了!」

「嗚~雅兒,『孩子』翅膀硬了,不要我們了!嗚嗚~」

告非!米雪兒頭上又多了三條黑線,外加一道青筋爆起。

「在父母心中,孩子永遠是孩子!哈哈哈,早點睡吧!晚安。」爽朗的笑道,國王攬著女王回房,頗有逃跑的嫌疑。

「我深深懷疑,堯熙是不是爸帶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芷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