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小問題,所以這篇要稍作修改~


距離校慶只剩三天!全校都忙著佈置、排演,學生會長─陳羽婷、副會長─長賴 奏,更是''天天''從早忙到晚..

在某個難得的休息時間(作者:其實只有five minute..)

「唔...演出順序阿...」奏在走廊上,邊走邊想著,卻沒發現小青正看著課本迎面走來...

「碰!」兩人相撞,奏往後退了幾步,勉強穩住身子,小青原本也會如此,卻一時不穩往後跌坐..

「痛..」「阿!sorry!沒事吧?」奏腳步剛踩穩,連忙伸手扶起小青..

「沒..咦?妳不是小奏嗎~!」小青猛搖著奏的手..

「呃?咦~小青?!」

(時間轉換,3年前~)

小青一個人走在路上,前方突然出現一隻,身長1公尺,除了頸部的一撮金毛,全身毛色皆為褐色的狼妖,張嘴朝她撲過來..

就在小青快變成"晚餐"的時候,狼妖頭上一小片青光炸開(作者:不知妖炁集中在哪..),狼妖倒地後便不斷縮小..

那青光正是薇茜操控的小型落雷,因為空手攻擊會被小青看到(作者:雖然她眼睛閉著..),所以只好放雷攻擊..

「嗯..沒事吧?」直到薇茜走進小青才回神..

「沒..咦?你不是有名的正妹學姊嗎?我是704的李霽青,叫我小青就好!」小青心想:那妖怪是看到有人接近所以逃了吧~!

「呃?妳..妳好,我是長賴 奏,也叫我小奏就好..妳就是李霽青呀!妳也很有名阿。」茜笑著回答..

(時間轉回來~)

「真是小青?沒想到你也直升高中!好久不見」

「對呀~一年沒見了吶~我現在103」繼續搖..

「嗯..我306..唔..我說小青阿..別搖了..!喏,課本」奏白了小青一眼

「阿..抱歉..謝了!」小青吐吐舌頭,伸手拿回課本

「啊!小奏妳去哪兒潛水啦~休息時間結束囉~幫忙搬一下那箱裝飾品,3Q~」陳羽婷不知從哪裡冒出來,指了指身後的箱子

「喔?好..對了羽兒!妳要的表格在辦公室!晨說他要發通知單,整箱拿給他!小青~改天再聊囉!」

「了解!等等班會要講一下表演的!閃人~」羽兒丟下這句話,不等回答就跑了..

 (班會時間~)

「好啦…這次主席是晨晨~紀錄羽兒、司儀輪到晴晴啦~不過這次好像也沒要討論啥…」銀縼悠閒的丟下這句話道旁邊坐下..

……

「我看奏妳就直接講晚會和校慶的事項唄…」晨晨看向奏..[作者:主席!我要提出"秩序問題"!(謎:妳快打啦!)(拖走..]

「呃?」奏看了看銀縼,見他沒意見,又看其他人,結果他們也看著自己..

「那…就先說晚會。時間是後天晚上6:00~9:00、地點是5F活動中心。會有幾位歌手來表演,也有部分學校社團、本校學生的表演。」

「像是:菜依林、周杰輪、晏文中學空手道校隊、本校才藝表演PK啥啥的…」

「校慶的話…就是本校各班才藝表演等等,另外,班級的攤位是從開幕到結束都有營業。羽,剩下妳講」

「噢…那有人要應徵晚會電梯小姐嗎?」一開口就問奇怪的東西……而且疑似有什麼企圖..

… …

「沒有…那發傳單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芷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