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GMA-淚奔
別浪費 最後一個謊   又心軟 答應我留下   總是欣賞妳的直來直往   這一次希望還是這樣

無所謂 我心臟夠強壯   但不意味 沒受傷

我往回憶奔跑 壓抑不了眼眶   我怎麼卻看到 全世界都失焦   轉身脫逃 淚奔妳別看到  Oh   也好

很抱歉 愛沒有解藥   治療它 然後又怎樣  妳沒料到我會棄權投降   接受吧不要問我感想

無所謂 我心臟夠強壯   但不意味 沒受傷

我往回憶奔跑 壓抑不了眼眶   我怎麼卻看到 全世界都失焦  轉身脫逃 淚奔妳別看到   Oh   也好

痛也往前奔跑 藏匿我的心慌   痛忍住這一秒 我會用力微笑  偽裝不了 淚奔被妳看到   Oh    也好x4

別浪費 最後一個謊   又心軟 答應我留下   總是欣賞妳的直來直往   這一次希望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芷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