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啪啪!」走廊傳出了奔跑的聲音,接著是緊急煞住腳步,將教室門拉開的聲音。

拉開門的是一個男生「快報!快報!」

「幹麻?」「怎麼了?」「幹麻一大早大呼小叫的?」

「唉唷~聽我說啦!我們班有轉學生!」

眾人愣了一下,不約而同的大叫「咦~!」然後是一連串問題:「真的假的?」「男的女的?」「長怎樣?」

「停停停!是女生,而且超、超…」話還沒說完,全班回座位,留那男生在門口。

「啪!」一位老師站在男生後面,手拿著教科書,書在男生頭上…

他叫魏縼穎,是206的班導,也是全高二的生物老師。銀色的長髮隨性的綁成馬尾,亮棕色的眼珠溫和的看著大家。

而這個男生,叫做呂亞晨,是班上的學藝。

「晨晨~回座位吧!」呂亞晨回座位後,魏縼穎就看著眼睛閃閃發光的同學們。

「看你們這麼期待…進來吧~!」語畢,轉學生進來了,同學們愣住了,魏縼穎和轉學生眼中又閃過一絲疑惑,兩人從第一次見面面就一直在想:「他真的是"人"嗎?怎感覺比較像妖?不…是"仙"!」

「這是我們班的轉學生。你先做個自我介紹,在開放問問題。」

自我介紹?以這個身分的話…

「Hi~My name is Kathyna.我叫長賴 奏,十七歲,興趣是唱歌跳舞~」

好可愛的女生!眾人在心中喊著。

「發問~發問~妳是混血兒吧?哪裡和日本呀?」呂亞晨首先舉手。

「日法混。」

「生日呢?你喜歡什麼?可以說吧?」

「嗯~3/24!喜歡的東西,甜食和…」臉微微一紅,卻是想到了彥…

「和?」

「呃…?沒…沒事!」

------------------------5  分 鐘 後-----------------------

「好了!你坐晨晨旁邊吧!」魏縼穎拍拍手,指了指呂亞晨旁邊的位子。

「啊~?好好喔~」眾人同時大叫,因為他們班是兩個人用一張桌子,而呂亞晨的位子在最後面的最右邊(我:他高嘛!!),所以奏周圍只會有呂亞晨和之前遇到的王瑛晴(我:哪裡冒出來的?!)而已…


啊~好混阿阿阿阿...(把奏&晨晨湊成一對晨晨有小晴了!!小奏有彥了!!)

怎覺得魏縼穎和二階 堂 有點像勒~~(謎:分明故意的!連那個"啪"都跟守甜璃茉轉學時一樣!開門之後說的"而且超、超..."也一樣!)

喂喂!你一定要破我的梗嗎?窩裡反阿!!

傷到眼睛請去看醫生…醫藥費我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芷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