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karta1244593.pixnet.net/blog綾纓's 部落格

不過..我是在考國文的時候(大考)..寫完沒事做..隨手抓張題目卷就..[謎:不專心考試在幹麻= =]混阿~

先說!很喔....

好啦..不廢話了..


(穿越前一年)  (仙界)

 

「唉~小茜,我們因為仙凡兩界分離,而回來修練,怎麼才過1500年就又要去凡間了?當時我們不就是因為道息太少,不得不回來的嗎?現在也不多阿...」清彥問道。

「嗯...但是你也知道,道息將漲,分離許久的仙凡兩界也將重合,到時候去還要跟那些小朋友搶通道...而且早點去也能早點適應現在的凡間阿...」

「...好吧!那我跟雪晚幾年在去好了?把東西一次帶到。」清彥想了想才點頭。

「對了~懷真姐不是在凡間嗎?說不定會遇到她呢~」

「發現通道!還太小...幫我一下!咦?」原本要衝到通道口的薇茜突然停下,害後面兩個摔成一團。一秒、兩秒,「轟!」一隻白底紫紋的肉翅巨虎,及一隻霽色單足巨鳥,從三妖面前衝過。

「喂喂!小畢方!很危險唉!」

「嗶?」望著薇茜叫了一聲又回頭「嗶鼻嗶逼!」(你也有份!)

「吼。」(對不起嘛。)

語畢,兩仙獸一邊打鬧,跑掉了…

「幫我開吧?」

「嗯~」

(凡間)

「好久沒來了~咳咳…差別真大…怎麼搞的烏煙瘴氣的?四處看一下好了。」

走著走著,許多人都用疑惑的眼神看薇茜。

「ㄜ…」幹麻啊?我身上有啥東西嗎?看了看自己「阿!這個年紀…早上要…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芷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